躺在床上看到某些電視台已經出現收播

我想  天就快亮了吧!

腦袋開始盤算著今天應該可以去吃看著魚肚白天空色的早餐

又開始想可以挖誰跟我吃早餐

常常都在想  可以找誰誰跟我去海邊  可以找誰誰和我去看夜景發呆

可以找誰誰跟我說話 可以誰誰跟我滿足口腹之慾

不過看來還是一樣  這個魚度白的早餐  我會一個人去享受

 

睡前學長對我說了句難得中肯又中聽的話『其實你滿乖的』

認識他好像剛好差不多一年  莫名其妙也開始叫他學長 

其實跟他八竿子也打不著可以這樣稱呼  稱他做網友或許比較洽當 可是我愛這樣的稱呼

這一年來陪我打發不少時間  不過我常常被他激怒整個人很火大甚至到口無遮攔的損他

本人我所有嘴賤都可以拿出來攻擊對方

坦白說  有一半純粹是我愛捉弄人的本性使然  哈哈

只要看到有人很自以為是的觀點  就會忍不住想要挑戰一下對方

這樣的遊戲可是讓我覺得無聊的生活好有樂趣的方式之一

口舌之快逞完之後  贏了對方就會打從心底有種爽快出現~YES!! 

這樣的快感可以讓我開心個兩三天

那如果本人精神狀況不佳或是真的講不贏對方  基本上我會甘拜下風 ~算你贏!

 

這樣調皮搗蛋的毛病還真不是普通的怪

好比說我常常喜歡看著MSN上大家的暱稱 然後很想接話…….

比方說某天看到某人寫「0000我愛妳.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就忍不住敲對方的視窗回了句「好的~我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當然對方接下來就是毫不留情的噱了我一翻  可是我就會覺得內心一陣爽快然後竊笑著

又好比說有人寫著「萌萌.站起來」我腦袋馬上閃過志玲姊姊赤壁那個有點莫名其妙的喬段畫面

不過  畢竟現在MSN上的人太多了  有些根本不適合讓我造次  所以做罷

在我心理很清楚的分類出哪些人可以做哪些事情  這樣的界線是很分明的

常常覺得自己內心的自己跟呈現出來的自己有很大的反差

這樣的反差可能也是因為分明的界線所產生出來  基本上我也有點困擾

一般來說其實我真的算滿乖的  但只要換個對象可能又不一樣

就拿恐龍來說  以前常常說我是小壞蛋  我也覺得我內心根本有魔女特質

常常會出現高反差的狀態出現  不過 當然都是比較正面的反差的

純粹就是好玩的想要挑逗/挑釁對方 然後看看對方的反應

因為我喜歡征服  但坦白說我更喜歡  被征服啊

所以啊~請不要很快就認輸好嗎?

這樣的遊戲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這點還真的是典型的牡羊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