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星期參加週末兩日遊的前一天開始

行程莫名其妙的變很忙  一天嘎了三四個行程  還向日文課請假(一整個很不願意的請假)

到今天為止  日子稱不上很忙但過得算很充實

晚上回到家九點除了洗澡洗衣服 

還跟桃園K小姐對了一下上次飯局寄來的通訊錄名單(都快忘記誰是誰了@@)

同時也跟室友和朋友橋了最近一個月的假日行程  還有明天幫忙婚紗照的事情

更要補完我因為卻課請假的日文進度並寫完作業(缺一堂課後馬上明顯感覺跟不上)

很好  就在此時1225  全部完工

終於可以醞釀上床的情緒了(最後還是要先來寫寫Blog)

 

想到自己還有朋友開店要幫忙設計的東西還沒弄

還有最近無名Blog要補的近期遊玩照片

覺得還是很多進度還沒趕完   明天繼續加油~

很好  明天回來又是晚上10點多了

 

星期四的今天  固定是和帥哥派大星的約會

中午我們和蟹老闆約好  要二度前往去看蟹堡王(其實主要是去殺價)

下大雨的中午  蟹老闆遲到淋雨騎車過來 

派大星一度心軟(雖然他之前已經飆了不少髒話 我耳朵都快要長繭了)

不過  荷包踮踮殺價還是得殺   咱們姊弟倆一人黒臉一人白臉

就是要讓蟹老闆把蟹堡王便宜又附上基本家電給我們

好是總是多磨  雖然一度蟹老闆已經不是我兩的對手一度卸下心防

就在一通電話後  事情又成僵局  看來還有第三回合要拼~希望有天上掉下來的好運><

 

今天入手兩本新書  最近發現床上除了四隻娃娃三隻遙控器  還有越堆越多的雜書

最愛看的Ray時尚雜誌(美女必備工具書)

還有職場勵志書  還有看了很久都看不完的長篇小說

還有圖書館借來的亂七八糟書

今天又多了兩本  看來這些書夠我打發好些時間了

也不知道她們有沒那個榮幸被我寵幸完~

不過  我想目前為止我對妳們兩還滿有信心的  希望妳們把握機會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