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記得第一次看電影版的時候  看得很入迷

光是聽到 Andrew Lloyd  Webber譜的曲就夠扣人心弦了

這一次看首演的星光場歌劇魅影非常的感動而且沒有失望和遺憾

從上網訂票到演出將近半年的時間  期待和等待非常值得 

感動會在那一瞬間爆發  然後成為永恆的記憶

(再一次和我的信念相符  愛情種子能夠醞釀半年再萌芽 之後絕對比較容易長的高活的久

或許沒辦法壯到無堅不催  可是不至於還沒長高就夭折)

 

每一幕和每一首動人的曲目  該華麗的該高亢的全都有到位

沒有讓我像上次帶著杜蘭朵公主的遺憾返家 

更沒有讓我像看完太陽劇團後會那悶我辛苦工作兩三天的薪水只換來三小時

而我腦海裡到現在都還一直出現一幕幕的畫面和那繚繞的旋律

謝幕後的現場演奏我也好愛好愛  好捨不得離開

踏出現場的門  忍不住要開嗓的興奮 讓我想起以前在社團和學妹們練舞的瘋狂

方塊舞、圓舞曲、華而滋、探戈、爵士、流行熱舞…..從亞萍館一路跳出校門口

還有隨著期末表演的時間一天天逼近 上課的時候坐在課桌椅上腦袋和雙腳卻早已在桌下奔放

難掩的興奮情緒  就是那種感覺啊~

 

Grace老愛說我是「虛華的查某」 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我愛視覺聽覺都很豐富的歌舞劇表演

從國小、國中  我可都是舞蹈和合唱團的成員  拿過不少獎狀回家  參加過不少比賽

也在某年的國慶日總統府前表演過 回家的時候  家人還說妳得到一個大特寫上電視耶

專科合唱團初選後決選前  我覺得我更愛跳舞所以毫不遲疑的奔向舞蹈的懷抱

那個時候的自己  每天都在和同學熬夜啟發創意設計以及在繽紛的社團活動中度過

可是每天卻還是有滿滿用不完的活力和熱情  就是那種感覺啊~

 

 

特別喜歡Think of me裡面的這段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When we've said goodbye
Remember me once in a while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When you find that once again
you long to take you back and be free
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 spare a thought for me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But if you can still remember, stop and think of me
Think of all the things we've shared and seen
Do'nt think about the way things might has been

…………………..

…………………..

…………………...

Flower fade and fruit of summer fade
They have the season so do we
But please promise me that sometimes
You will think of me!


因為就是我心所期盼的........ 永恆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