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有秋天的FU了   我喜歡秋天  不冷不熱微涼的初秋
今天完成了日文檢定考的報名手續    沒想到今年過的這麼快    上日文的課也半年了
以前很討厭考試    當學生的時候想著畢業之後再也不要考試
沒想到這次沒人逼我    還自願花了1400去參加考試~
人生哪~有時真是峰迴路轉  會做什麼會遇到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出了社會   除了工作之外 沒人給你目標    日復一日的人生    確實是要找尋自己學習向上的動力
最近的課已經開始越上越難    目前為止  覺得自己說的比聽和寫來的好
要好好加個油    畢竟年底這個最基礎的檢定考沒考過還是挺浪費錢的又丟臉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GO~
 
今天終於在家吃了團圓飯   搬入我們的新家蟹堡王兩個多月了  

派大星放假  在家玩了一整天的online game

晚餐我想有個家的感覺  所以逼海綿寶寶不要加班太晚早點回來當白老鼠

今日菜單是

1.        前菜/冷盤-----鮮包菇沙拉

2.        配菜-----蒜炒空心菜

3.        主菜-----黑胡椒洋蔥豬柳

4.        -----玉米濃湯

5.        餐後水果-----雙拼蜜桃梨

 

原本還有一道菜的  番茄炒蛋

不過派大星不愛 海綿寶寶減肥  一方面怕吃不完加上我也覺得麻煩 所以  ~

本想開動前拍個照  沒想到吃到盤盤見底了才想起來……沒圖沒真相了!!

 

最近真的很愛做料理  一個星期大約有三四天早起作早餐  已經做的有

豬肉蛋吐司、培根蛋吐司、玉米蛋吐司、鮪魚莎拉吐司、焗烤鮪魚吐司

盡量每天不重複  免得室友們下次不買單

當然  求新求變   明天早餐已經備料好了  那就是  黑胡椒豬排漢堡

室友們!!!!請帶著我的愛心早餐  元氣滿滿的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