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  在捷運和公車衝刺    在藍天.雨天.車子的鳴笛聲和人群急促的腳步聲展開
一杯咖啡是一天的動力來源    腦袋和手在競賽   我想我兩者都不夠快沒有誰能勝出
每天下班  再也不想像過去八年一樣過人生  離開公司不想帶著情緒回家  
我開啟自動切換的功能   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
星期一和星期五   帶著疲憊充實的身心回家
即使每到課還沒上完  我已經呵欠連連.........
即使星期五下課已經很累  可是我還很想去狂歡........
即使如此    我想為我的人生全力奔馳  
偶爾   下班後耳朵塞著小耳機 不段的按著我的iPod   游盪在街頭 
抬頭望著星空和月色和近在眼前的101 
看著水舞噴泉和閃耀逼人的計畫區夜景   車水馬龍  
一個人   走著.坐著.望著.放空著
我想   這就是我想要的都市生活
日復一日  盡力奔馳  為我的人生...............

可惡...寫完為什麼覺得我越來越像敗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