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忘年誌』的

不過  我不喜歡這樣的辭彙  因為對我而言很多過去是很值得珍藏的

如果都把那些給遺忘了  這樣的人生有點消極

生活應該是接受那些已經過去的  同時展望未來 期許來年的『望年誌』

 

年中的時候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想把平常我愛亂拍的些生活照 和今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的朋友做成篇精選輯

所幸我把它定義成年底的總回顧

 

 

 

兩年前開始  我發現我變成一個不善言辭的人

不太會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  在台北生活久了的確會變的有些封閉

當然這樣的封閉是因為單純得想保護自己內心僅有一點的純真美好

只是因為不夠聰明  所以只能用這種最直接方式  只聽、不問

又或者  因為這樣的封閉  造成了極大的反差

讓有時候我少根筋的無俚頭玩笑變成令人摸不透的似假似真

然而  真實的我常常不知該怎麼表達我對你們在我身邊的珍惜

有些人還經常在身邊  有些人碰面的機會有限 

甚至有些人因為某些因素甚至失去聯絡  找不回來只能寄予祝福

在我心裡的某處 在我生命裡的某塊 都有你們的影子

你們拼湊了我的2009  給了我豐富的人生  謝謝你們

 

 

 

2009我給自己新的思維 新的機會 

結束了舊工作  我還有熱忱與夢想  重新走回自己想走的行銷之路

開始了一小步的挑戰  上完了初級日語參加了檢定考

展望2010  追求完美的我  好還要更好  我要和自己賽跑  為我的人生衝刺

我要上完中級日語  完成三級檢定考

當然  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  盡力工作用力玩樂

最重要的是……我想談戀愛了 

空白了兩年後  終於覺得自己可以重新站起來

希望明年的自己  這個時候  可以在這裡報告我的階段目標  全都達標

祝福大家  也請大家給我力量  一起加油~

Happy New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